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blogger變身1



  這是我寫給自己看的筆記,小學堂也是我為自己設的。。。

如果筆記里顛三倒四以致看官有什麼行差踏錯本人一概不負責。。

終於學會printscreen,在網上查了資料,原來蘋果米有這個鍵。。

我試著用Command+control+shift+3把整個screen畫面擷取,

然后貼到word,存成png檔。。小小成功!還有太多太多的問題呢。。。



 

3 則留言:

  1. 娜娜老师,我要向你讨教,如何在sidebar那里加上那朵花朵?

    而背景要如何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娜姐還可以直接用command+shift+3,擷取整個螢幕,存檔可在桌面找到,而且就是你要的PNG檔了。
    如果要擷取部份螢幕畫面,用command+shift+4,同樣可以在桌面找到(通常名為picture 1,如超過一圖,則為picture 2,以此類推),無須去word貼圖另存檔,除非你要存為jpeg,那就需要去preview另存為jpeg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薯薯,你提的我可能要整理一篇才能回答你。。你等我哈。

    小洁美媽。。。謝謝你, 偶剛剛學會你講的方法耶。。其實直接問你更快,偶又怕麻煩人家,就記己魯咯。。嘻嘻。

    回覆刪除